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常识

湖南商端旅游团,湖南豪华五日游跟团

来源:张家界会议公司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中旅会议部

湖南商端旅游团,湖南豪华五日游跟团

425235423.jpg

第一天:长沙---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7:00于火车站阿波罗商业广场前坪集合,乘空调旅游车途经益阳、常德赴张家界(路程约320公里,正常行车时间4小时30分钟,全程高速),乘车前往新开发景点(车程约40分钟)—【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景区】抵达山顶后,之后挑战【大峡谷玻璃桥】这座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 世界第一、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脚踩在上面,低头便可见深不可测的大峡谷。这也被很多情侣称之为“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的爱情桥,敢不敢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走一次?
住宿:武陵源景区   用餐  中晚餐

第二天: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
 早餐后,早餐后BUS赴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乘坐杨家界索道单程76/人或百龙电梯单程72/人上山(费用未含),游览《阿凡达》外景拍摄地【袁家界景区】。参观绝壁仙官、双龟登天、后花园、迷魂台、天悬白练、悬浮山、沙刀沟,其中可观赏到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迄今为止发现落差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然后,乘景区环保车(约40分钟)前往【天子山景区】游览。天子山被誉为峰林之王,千座山峰兀立云雾中、风光旖旎、景色秀美。天子山有空中田园、点将台、贺龙公园、仙人桥、神兵聚会、御笔峰、仙女散花、步难行、武士训马、将军岩等景点(游览时长约2小时)。徒步下山(步行下山约2小时)。下山后,继续游览巧夺天工的【十里画廊景区】选择步行,步行往返约1小时)。十里画廊峡谷两岸林木葱茏;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分别有天台三姐妹峰、向王观书、黄昏恋、寿星迎宾、采药老人、锦鼠观天、猛虎啸天等景点。
住宿:武陵源景区  用餐:早中晚餐
第三天:森林公园—金鞭溪—凤凰古城

 早餐后,乘车赴-张家界国家森林地质公园,漫步“中国最美丽的大峡谷”--金鞭溪】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三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峰林间峡谷幽深,溪流潺潺;是天然形成的美丽溪流,因金鞭岩而得名,溪谷植被繁茂,溪水四季清澈,被称为“山水画廊”、“人间仙境”。金鞭溪内有闺门岩、观音送子、猪八戒背媳妇、醉罗汉、神鹰护鞭、金鞭岩、花果山、水帘洞、劈山救母、蜡烛峰、长寿泉、文星岩、紫草潭、千里相会、楠木坪、骆驼峰、水绕四门等著名景点,中餐后,1500许,乘坐豪华旅游BUS赴凤凰古城(里程209公里,约3.5小时),途径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的芙蓉镇或夯吾苗寨或矮寨景区(费用未含)】,游览时间约1.5小时,后经吉首市到达凤凰,晚上可前往凤凰江边特色酒吧,凤凰的酒吧文化是凤凰夜的精髓,晚上泡酒吧追求的是一种感觉,这是一个可以让爱流浪的人歇憩的地方,也是艳遇的天堂。或自由活动观看夜景,凤凰的夜景是最美的,灯光璀璨温婉,一排排吊脚楼倒映沱江,一湾沱江美丽温婉,古城的建筑别样清丽,顿感觉,江中有城,城中又江,无限惬意才上眉头,却在心头。

住宿:凤凰古城内   用餐:早中晚
第四天:凤凰古城---长沙或张家界

  
早餐后游览,沈从文的书里,黄永玉的画里,宋祖英的歌里,被新西兰作家路易斯.艾丽称为世界最美的小城---凤凰古城风景区“一座青山抱古城,一湾沱水绕城过”,横亘古城的南华山被誉为凤凰城的父亲山,碧水逶迤的沱江是凤凰城的母亲河,参观沱江吊脚楼,有万寿宫、万名塔、夺翠楼、东门虹桥、北门跳岩、田家祠堂、回龙阁吊脚楼、石板老街、文昌阁小学, 奇峰山 许愿亭 朝阳宫、天王庙、大成殿,“邂逅一个人·艳遇一座城”,吃凤凰凉粉 凤凰姜糖血粑鸭苗家酸汤,苗家菜豆腐苗家酸萝卜,苗家米豆腐湘西椪柑 猕猴桃,湘西板栗,凤凰腊肉,中餐后,乘坐豪华旅游BUS回长沙,20:30左右到长沙或张家界,结束愉快旅行。    
特别提示:凤凰景区为商业区,处处都是小吃和土特产(姜糖)。客人游览行程中,自行购买特产、服装、苗饰等行为,与旅行社无关。
住宿:无   用餐:早中

天门山一日游简介:

 早餐后前往天门山索道下站,乘坐索道斜长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是世界最长的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车厢式索道,28分钟直达【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258元门票已含),半小时体验城市--田园--高山森林的空间转换,索道行进途中观天门洞、99道弯公路奇观。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称,素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誉,千百年来,“天门洞开、天门翻水、天门转向、野拂藏宝、鬼谷显影、天门瑞兽”六个难解之谜的相继涌现,更为这里增添了灵异的奇趣,抵达山顶后走鬼谷栈道、观鬼谷兵盘、访天门山寺,临云梦仙顶(最高海拔1518.6m)等,登临空观景台,玻璃栈道。后乘索道下至中站,转乘环保车感受通天大道的鬼斧神工,登天门洞999级台阶,返回索道中站乘坐索道下山,结束行程。下午15:00许,乘车返往长沙,20:30左右到长沙,结束愉快旅行。

常用酒店名单

 

长沙段

A标准酒店:雅逸酒店、佳华酒店、汇客酒店、党校酒店、万怡酒店、广圣风景酒店、开心酒店

B高级酒店:铁建大酒店、凯旋大酒店、三九楚云大酒店、凯瑞酒店、银河大酒店、亲天商务

C豪华酒店:天佑假日酒店、橙果酒店、华信酒店、蓝天大酒店、泰天大酒店或同类酒店。

张家界段

A标准酒店:福立德酒店、集美村酒店、金泰商务、恒瞐假日酒店、金香源酒店、泰源酒店

B高级酒店:金玉酒店、银源山庄酒店、天恒大酒店、万河酒店、胜利石油酒店、天都酒店

C豪华酒店:凯鑫大酒店、苏杭大酒店、大维酒店、丽景酒店、五悦大酒店、御笔峰大酒店

凤凰段

A标准酒店:乐到家酒店、丽程酒店、凯瑞酒店、金竹商务、瑞兴酒店、富源酒店、都乐酒店、

B高级酒店:琦林峰大酒店、金诚酒店、千里长河大酒店、世景商务酒店、天下游贵宾楼

C豪华酒店:苗疆大酒店、金百汇酒店、五悦酒店、黄金岛酒店、安德酒店、凤都酒店

 

张家界主要景点和物产简介: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山水的魂魄,话说‘看山张家界、看水九寨沟’,张家界的山主要就是指此处的山。是张家界魅力的核心,他的砂岩峰林地貌是一种独特的地貌形态和自然地理特征,发育于泥盆系云台观组和黄家磴组,峰林集中分布区面积86平方公里。它是在特定的地质构造部位、特定的新构造运动和外力作用条件下形成的一种举世罕见的独特地貌。在园内有3000多座拔地而起的石涯,其中高度超过200米的有1000多座,金鞭岩竟高达350米,个体形态有方山、台地、峰墙、峰丛、峰林、石门、天生桥及峡谷、嶂谷等。公园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砂岩峰林地貌景观为核心、以岩溶地貌景观为衬托,兼有成型地质剖面、特殊化石产地等大量地质遗迹 ,构成独具特色的砂岩峰林地貌组合景观。

  森林植物和野生动物资源丰富,张家界森林覆盖率达98%,被称为“自然博物馆和天然植物园”,形成完美的自然生态系统。公园属于中亚热带气候区,高山峡谷,茂密的森林,使公园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2.8℃,夏天平均最高气温16.8℃,冬天平均最低气温9.6℃,公园空气清新,含负氧离子高,身临其中,人体感觉特别舒适,是休闲避暑的理想之地。

 著名的袁家界景区、天子山景区、黄石寨景区、金鞭溪景区、十里画廊景区、  海南旅行社杨家界景区都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宝峰湖:

  世界自然遗产------宝峰湖: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属张家界地貌内自然山水与人文民俗相结合的湖泊型自然风景区。1992年,宝峰湖作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组成部分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宝峰湖主要景点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奇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它是一座罕见的高峡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风光旖旎,是山水风景杰作。

袁家寨子:

 袁家寨子位于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是袁家界风景区范围内唯一的一个是私人建筑,当地地主的寨子,被完整保存下来,成为旅游一大景点。还保留土家族的建筑特色,阿妹祝酒,土家的三大特色之前就有耳闻“赶尸、哭嫁、下蛊”,至今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旅游网都是未解之谜。西兰卡普——土家族的一大特色,是出嫁的女子用各色彩线一手一手编织而成的,工艺精美,费时很长。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主要项目有土司城和毕兹卡圣火堂,土司城原为永定土司城,是一座古老的土家山寨,土司城内有醉人的土家栏门酒,神秘的土家祭祖活动、土家历史文物展示、土家民俗演示、“九重天”“千人毛古斯”两项世界吉尼斯之最,土家园林艺术等丰富多彩,2004年被列入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张家界旅游精品线。

魅力湘西大剧院:

  魅力湘西大剧院,是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历史最悠久的一家剧院,它创办于2001年3月,已逐渐成为全国著名旅游文化演出实体,湘西民族特色浓厚鲜明。

  魅力湘西风情表演节目:苗族鼓舞 边城 爬楼茅古斯舞 马桑树儿搭灯台 合拢宴 女儿会哭嫁 湘西赶尸 场外篝火演出

 

芙蓉镇:

 

 

  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因以此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芙蓉镇》而得名。张家界会议 张家界旅游线路 享有酉阳雄镇、湘西“四大名镇”、“小南京”之美誉。

芙蓉镇美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中国十大美丽乡镇之一"、"土家之源、土家之都"、"最朴实最美妙的影视拍摄基地"、刘晓庆芙蓉镇电影拍摄地

张家界中国旅行社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