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礼品

张家界会议礼品:砂石画

来源:张家界会议公司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张家界会议接待

张家界会议礼品,张家界会议最好礼品

gl
土家族的祖先们在这片石英砂岩的土地上居住了上千年,谁也不曾料到今天,有这样一位土家族的儿子,将那些在山上,在水中沉睡数万年的砂子变成了一种被世界所认知的新型艺术——砂石画。走进李军声,走进他的砂石画,你会发现,最美的永远是那带着泥土芳香的自然和心灵。
 

  李军声生于一九六三年,成长于一个非常贫寒的农民家庭,从小就特别喜欢画画。十七岁辍学以后,他替人放牛,也做过缝纫工、油漆工,这些都为他以后的砂石画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984年为了追求艺术之梦,他不顾家人和朋友的极力反对,毅然拿出几年打工的所有积蓄,自费到省城长沙去学习美术。一学就是六年,在此期间,为了节约昂贵的颜料费用,他开始尝试着用一些不需要花钱便可找到的材料来作画,突然有一天,他看到当时的人们修房子都喜欢用五彩石铺在墙面了,感觉特别漂亮,便激发了他用砂石做画的念头。刚尝试做出来的砂石画,图案、色彩都特别的简单,但还是能够卖出去,并且成了他六年自学所维持学业的主要收入来源,这就是砂石画的起源。当许多记者问李军声关于创始砂石画的传奇故事时,他的回答也让那些想撰写故事的记者感到失望。
当然,李军声还是一个有太多故事的人,从为了省钱和勤工俭学而做简单的砂石画,到创办中国第一家砂石画的研究院,从几块钱一幅的砂石画到几十万一幅的收藏价,他的身上闪烁着土家人的智慧与执着,他的画中蕴藏着土家人情感的真实与质朴。再次走近李军声,他还是那个不言善辞的土家汉子,再次走进砂石画,又一次回归自然,又一次梦回故里。
 

  李军声创造的砂石画,大胆突破传统绘画用材,利用自然植物的色相创造性地衷用自然,极具艺术价值与收藏。他说过:“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不受材料和技巧的束缚,而取决于创作者的心灵感悟”。

      张家界军声砂石画是利用天然砂石和植物,经过特殊的艺术手法绘制而成的新型画种,是一种极具民族特色和艺术品位的工艺品。
画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