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帮助

展览搭建服务注意事项

来源:湖南会议网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www.gozjj.net

 展览搭建服务注意事项
 

承建商的选择

展位搭建工作是设计和施工两个环节的结合,对展会来说是一项专业性很强并且关系到展览形象和声誉的重要工作。无论公司参展目的如何,展位都必须要显示出公司的形象。

展会承建商的职责

展会指定承建商即主场搭建商,是由展览会主办方指定的为参展商提供展台搭建等现场服务的企业。主场搭建商一般负责为参展商提供标准摊位和特装展台的搭建,会场拱门、指示牌及名录牌等的制作,展具租赁等服务,还可满足参展商提出的一些特殊要求,如紧急加装、撤展等服务。不同展会的组展方对主场搭建商所提供的服务要求也不尽相同,一般在参展指南中会详细列明。

主场搭建商负责展会展位的搭建,要同时对组展方和参展商负责。展示效果是观众对展会形象的第一印象,所以展位外观设计效果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展会的整体形象和参展商的展示效果,进而会影响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参展商很多时候都把主场搭建商所提供的服务看成是展会组展工作服务的有机组成部分,因此组展方在选择主场搭建商时一定要全面考察,以确保其能够胜任展位搭建工作。

如何考察展位承建商,如何选择主场搭建商是主办方面临的重要问题,通常来说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

1)具备较为全面的知识和技术。

2)有丰富的经验。

3)提供合理的价格。

4)熟悉展览场地及其设施。

5)提供展位维护保养服务。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