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帮助

深圳会议活动策划公司,深圳周年晚会策划公司

来源:中旅会议中心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长沙会议网

 深圳会议策划公司,深圳活动策划公司,深圳会议服务公司,深圳商务策划公司,深圳大型会议活动策划公司,深圳会议会务服务公司

201610280754345430.png

 

 深圳会议会务接待有限公司专业接待从深圳到张家界会议的会议,公司是一家接待各种会议为主专业性旅游接待单位,她的前身是湖南琵琶溪宾馆会议接待中心,曾接待过大小会议100多个,有着丰富会议旅游接待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经营范围:组织举办承接各种公司(厂矿)业务洽谈会、订货会、新产品推广会、集团公司董事会、奖评会、客户联谊会、行业研讨会等;科研机构、学校的学术研讨会、论文发布会、联谊会等;新闻、文学、摄影系统的学习研讨班、文学笔会、摄影比赛;中小学的青少年夏令营等各种形式的会务会展。提供旅游咨询、网络订房及散客团队旅游服务。 
  
我公司的优势:一、对张家界的旅游价格及各种设施、设备的了解及时性且有价格优势。二、服务的专业性,我们有一支高素质(包括语种服务英文、日语、韩语等)具有丰富会议旅游经验的队伍。三、服务的延续性,我们自己有旅行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行社,提供一条龙的旅游服务。四、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为本 顾客至上。 
  
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其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名传遐迩、冠绝寰宇。境内集山峻、峰奇、水秀、谷幽、洞美、林翠于一体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天子山三部分组成,总面积369平方公里。整个景区以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为主体,三千翠微峰,八百琉璃水,神姿仙态,风致天成,冠绝天下,被誉为大自然的迷宫天然博物馆、地球纪念物扩大了的盆景、缩小了的仙境19921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除此之外,武陵之魂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百里画廊茅岩河漂流、亚洲第一洞九天洞等自然景观以及五雷山道教圣地、江南名刹普光禅寺、贺龙元帅故居等人文景观亦都别具特色、另有风韵。其丰富的地方文化特色,全市民族有19个少数民族,共有人口111.84万人,其中土家族98.00万人,白族10.84万人,苗族2.74万人等。民俗风情:土家吊脚楼、土家饮食、六月六覃后晒皮、背篓上的湘西、修屋赞梁、土家赶年、生儿育女、薅草锣鼓、木叶传情、千古绝唱哭嫁歌、禁忌。 民间艺术:梯玛神歌、仗鼓舞、八宝铜铃舞、傩愿戏、土家打镏子、民间歌谣、大庸阳戏、茅古斯舞、大庸花灯、西兰卡普、摆手舞、鬼功谷神。其丰富的地方物产:岩耳、猕猴桃、金香柚、香菇、板栗、核桃、葛粉;葛根宝、竹编、土家织锦、杜仲筷子、土家粘贴画、有机片雕刻画、土家根雕.树根造型.卵石造型艺术系列、土家包谷烧、土家刺绣等。 
  
张家界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交通和各种服务设施更上一步台阶,接待规模和能力进一步提高,民航、铁路、景区交通十分便利,是最为理想会务会展的下榻之所。公司本着诚信为本 顾客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张家界做客,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 
相逢张家界 满意在运通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