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沙会议策划

湖南渔政工作会议www.cnnzjj.com在长沙召开

来源:张家界会议公司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长沙会议网

湖南渔政工作会议www.cnnzjj.com在长沙召开

 

     袁延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渔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首先回顾了近年来我省渔政在渔业资源养护、专项执法护渔、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与监管、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渔船燃油补贴发放以及渔政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渔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时,提出了2013年工作意见:一是把禁渔工作作为当前渔政执法工作的重点;二是继续加大资源养护力度,促进水域生态修复;三是继续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严防害业死灰复燃;四是采取综合措施稳步推进江豚保护工作;五是强化措施狠抓监管,确保渔业生产安全;六是认真开展油补资金申报和核发,杜绝错漏乱发补贴。

对今年渔政工作,袁延文要求,一是要有声有色开展渔业资源养护。重点抓好长江湖南段、洞庭湖、珠江湖南水系、湘江干流春季禁渔工作,大力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作业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开展鱼类放流活动增殖渔业资源。二是深入扎实抓好渔业安全生产,确保不出大的安全事故。扎实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整治,采取几次大的检查行动,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渔业互保工作,解决渔民燃眉之急。三是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渔政策。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范资金补助发放程序;做好调查研究摸底排查,切实掌握基础数据;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发放办法,使渔民利益不受影响,会人员针对渔政部门如何参与涉水工程环评、如何加强保护区的建设与监管、2013年渔政监督管理工作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渔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分析了今年内陆渔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鼓励渔政执法人员要坚定信念,立足现实,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