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沙会议策划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预订及价格

来源:张家界会议网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张家界会议接待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预订及价格

 

           张家界玻璃桥及大峡谷景区一起门票价格为258元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门票预订规则(修订)


1、凡在一诚通、全域通、分销商渠道订的票,入园时间段起始前24小时,团队只可按订单人数10%的比例进行预订信息取消,入园时间段起始24小时内将不能修改预订信息或退订。非景区原因团队不能按时入园的,非不可抗力因素的,景区将不予退票。
2、景区官网订票不能修改订票信息,因特殊原因如需退票的,在入园时间段起始前24小时申请,在游览时间段次日后经工作人员查实无误后办理,退订手续费将按票价的50%进行收取。订票规则不变。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办理退票。
3、景区A、B、C线门票全票都须在系统里提前预订。优惠票可凭优惠证件在窗口现买。4、订票操作时间段:一诚通、全域通、分销商每天9:00--24:00可提前预订1-5天的门票;官网可预订当天及提前1-5天的门票,每天24:00更新门票资源。


特别说明:修改原因:发现有用定票软件自动频烦购票退票以达到控票目的的情况!之前预订规则如与以上规则有冲突,以本次通知规则为准。


温馨提示:1、门票预订成功之后,请游客在规定的时间段入园,如非景区原因和非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游客不能入园的,景区概不负责。           

                    2、游客务必带好身份证和优惠证件,优惠票不要在系统里预订,否则造成游客不能正常入园或重复购票的情况,请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团队需开发票的,请导游于当天在团队窗口凭行程单、导游证和订单号开具发票,散客在购票时可开具发票,过期不予补开,敬请谅解。4、不得发生随意购票、屯票、倒票等破坏景区门票管理秩序的行为。 

 5、 自2017年3月13日起,一诚通、全域通、分销商将不再进行因操作失误造成的退票处理,请各旅行社在订票前务必认真核对游览日期、游客姓名、身份证号等.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2017年3月9日景区咨               询电话:8363888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