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服务

表演模特

来源:湖南会议网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张家界会议接待

长沙表演模特,湖南表演模特

 


湖南会议会展网专业从事于大型活动策划、会展会议服务、各类演出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多年大型会议、活动的操办经验,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礼仪模特资源,并且礼仪模特人员具备丰富的展览展示经验和卓越的气质,专业性和品位性都有足够的保证,我们追求个性与完美,注重专业与信誉!
    提供专业商务礼仪、提供:签到、颁奖、揭牌揭幕、开业典礼、会展会议服务、剪彩、英语口语、展会礼仪等。

    表演模特:专为文艺表演或各种聚会进行现场表演的模特,其特点是以自身表演为主要目的。


 

     表演模特的情况:全国,18-26周岁之间,净高160cm以上靓丽、气质、身材匀称,能在演绎大厅T台走秀以及与客人互动带动现场气氛。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服务流程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