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沙会后旅游

行程介绍

f6.jpgf6.jpg

会议考察详细方案
第一天
宿长沙
接站 1、根据与会代表实际抵达时间,全天安排工作人员接机,至酒店办理手续、签到后入住。
2、与会代表抵达酒店后用中餐和晚餐,中午用餐时间12:00-14:00;晚餐时间18:00-20:00。
3、我公司提前做好会议的接待工作及会场的布置,设备的调试,确保第二天会议顺利召开。
第二天
宿长沙
07:30起床      08:00早餐
08:30-10:00开会     10:00-10:30会议中场休息      10:30-11:30开会
12:00用中餐c(休息)
14:30-16:00开会     16:00-16:30会议中场休息      16:30-17:30开会
18:00用晚餐(休息)
晚上自由活动(我公司可协助开展活动)
会议进行中的天数按会议要求而定,费用欢迎来电商议!2022-12-13
第三天

07:00起床  07:30早餐
08:00车赴凤凰(约4小时车程)游览凤凰古城,欣赏当今古建筑群保存最完好的凤凰古城,古色古香的吊脚楼,木柱支,飞檐翘角悬于沱江之上,在民族风情一条街中,我们可看到民族艺术家的扎染技术,两旁富有民族韵味的店铺叫人目不暇接,有蜡染,玻璃吹画,印花布店等,参观一代文豪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万民塔,东门城楼,逛东正古街,远眺过跳岩(湘西剿匪记外景基地),漫步沱江,坐悠悠的小木器厂船泛舟沱江,体会沈从文小说中山之妩媚,水之妖娆,在小镇自由赶集,尝一尝香浓异常的姜糖,买一两件蜡染,再试一试苗家银饰,做一回凤凰人晚上欣赏沱江夜景。住凤凰。

第四天

07:00起床  07:30早餐
08:00游凤凰车返张家界,结束愉快行程!

接待标准

1、住房:豪华双标间 
2、餐费:用餐标准是60元人餐(含软饮料酒水)。含土家风味餐,湘菜风味,野叶风味餐一次。景区每天赠送有矿泉水。
3、门票:首道大门票
4、交通:接送站及往返景区用车为18、26、33、45座以上豪华旅游车
5、导服:优秀国证导游服务费40元+10元保险
6、会场:会议室租金根据会议室大小定价格。会议会标及欢迎牌由我公司负责制做, 每一次均有自已的要求及特点,以上行程仅供参阅.
7、缆车:自理
 

备注:所有标准只是参考,你可以调整高低

其他服务

中心提供的其他服务项目
1、会议资料摄像
2、各种会议表格及票据
2、VCD光盘制作费:60张以下60元/张、60张以上(含60张)45元/张
3、提供专业会务接待,礼仪公关和文秘服务,国证导游服务(金牌导游)
3、提供会展场地的布置、搭建等执行工作
4、提供晚宴场地的布置、演出节目、主持等服务
5、提供行业考察和丰富的会奖旅游项目
6、协助会议人员处理会展活动后的相关事宜。


    友情提示:每一个会议要求都不会一样,所以会务组的要求也不一样,请资讯我们的客服

 

设备租用

设备出租(价格面议)
1:电脑
2:摄影机
3:照像机
4:打印机
5:复印机
6:验钞机
7:车辆(桑塔纳、本田、金杯丰四面包车、别克、瑞风商务、金龙中巴车、豪华空调大中巴)

备注:会议设备租赁本公司只有一部分,许多可以租赁专业公司

 

礼仪宣传

1、高空彩球
2、拱门
3、喷绘
4、易拉宝
5、汽模彩
6、条幅广告
7、乐队
8、花篮
9、优秀国证导游
10、礼仪小姐
11、舞美
12、其它行业中介

                      只要你要的,没有做不到的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