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新闻

张家界什么时间旅游好

来源:www.comzjj.com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www.gozjj.net

张家界什么时间旅游好,张家界旅游什么时间好,到张家界什么时间旅游较好

  张家界好玩要分四个季节来分析:


张家界旅游最好的时间段在4月和10月,但是提醒广大游客尽量避免春节、劳动节、国庆节等黄金周。在黄金周的时间来到张家界,吃、住、行价格都会上涨50%到100%,而且景区游客众多,给旅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张家界春季雨水较多,昼夜温差较大,但是景区春暖花开的景象很迷人。但是提醒广大游客在下雨天最好别爬山,景区山顶雾气比较大,路道会比较滑。雨后的几个小时爬山是个很好的时间段,空气清新,山顶景色迷人。


张家界夏无酷暑,夏季温度在30摄氏度左右,景区的森林茂密,森林覆盖率更是达到了95%。如果气温过高,游客也可以尽量避免爬山旅游,防止爬山过程中出现中暑。同时游客可以选择游览宝峰湖或猛洞河漂流,坐着游轮在水面上欣赏美景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张家界秋季同样雨水充沛,整个景区呈现一片黄绿色,是众多摄影爱好者扑捉镜头灵感的时节。秋季温度适宜,在20摄氏度左右,空气清新,景区的登山路道上铺满了一片片落下的叶子,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张家界冬无严寒,冬季的温度在0摄氏度上下,山上的整体气温也会比山下、城区低4-6度。往往在冬季,景区内都会下起白茫茫的大雪,整个山头都会呈现一片白色,树枝上也会穿上一层层“冰衣”。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