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新闻

长沙报团去张家界五日游,长沙跟团张家界5天游

来源:www.zjjcts.com.cn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www.huiyizhangjiajie.com

长沙报团去张家界五日游,长沙参团张家界旅游5天游,长沙报团张家界五日游线路,长沙跟团张家界5天游报名

 

        此条长沙跟团到张家界凤凰古城五天游可以调整为:长沙到张家界凤凰四天旅游团。

 

张家界、凤凰品质纯玩精华五日游 (晚班)

天数
行 程 安 排
住宿
用餐
D1
晚19:00长沙火车站阿波罗商业广场前坪集合,乘空调旅游车途经益阳、常德赴张家界(路程约320公里,正常行车时间4小时30分钟,全程高速),入住酒店。
武陵源
 
 
D2
早餐后正常行车时间约为20分钟抵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步行约20分钟抵达【龙凤庵景区】,后乘环保车约15分钟抵达杨家界索道下站,乘坐杨家界索道(游客可根据自身身体条件选择杨家界索道单程76元/人不含,未选择乘坐索道者可采取徒步登山形式,徒步登山时间约为4小时)赴【杨家界景区】(游览时间不少于40分钟)杨家界上站观景台观看“天然长城绝美峰墙,杨家界古战场;后乘环保车赴【袁家界】:(游览时间不少于60分钟):观电影中【阿凡达】外景拍摄地‘哈利路亚悬浮山’、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景点;中餐后乘环保车40分钟抵达【天子山自然风景区】: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献花、西海石林等景点(游览时间不少于40分钟),之后步行(健壮成人正常步行下山时间不少于2小时)至【十里画廊】:采药老人、三姊妹峰、寿星迎宾等景点(游览时间不少于30分钟)
温馨提示:由于天子山索道检修原因,检修期间天子山索道停运,我社导游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游览路线
武陵源
早中晚
D3
早餐后正常行车时间约20分钟抵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漫步游览——【金鞭溪】:沿途游览金鞭岩、神鹰护鞭、劈山救母、观音送子等著名景点(步行游览不少于1小时,说明:金鞭溪全长7.5公里,本社只安排客人游览最精华的部分),中餐后乘车赴张家界市区,自由活动约半小时(根据抵达集散点时间确定自由活动时间,可下车自由活动或自由逛超市自由购买生活用品),行程结束后入住张家界市区酒店休息。
市区
中晚
D4
0700点左右市内酒店接团,乘BUS【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索道下站:乘坐亚洲最长的单线循环式高山客运索道上天门山(索道线路斜长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全长7.2公里),游碧野瑶台、北俯视天门,天门洞顶,灵泉院,南俯视天门,木石之恋。天门山寺,求儿洞祈福,游觅仙奇境景区,观鬼谷洞,过仙境奇石、小天门、野拂藏宝,享鬼谷兵盘异趣,经探鬼谷洞处,到天门书院、李娜木屋,乘大索道返回索道中站,乘环保车游览天门洞景区,观“天下第一公路奇观”九十九弯通天大道攀999级上天梯,参观1999年世界特技飞行大赛中四驾飞机同时穿越的世界最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下午1500左右BUS赴凤凰,途经【芙蓉镇】(100元/人费用自理)芙蓉镇是一座具有两千年历史的古镇,位于酉水之滨,距县城51公里。原为西汉酉阳县治所,因得酉水舟楫之便,上通川黔,下达洞庭,自古为永顺通商口岸,素有“楚蜀通津”之称。享有酉阳雄镇、湘西“四大名镇”、“小南京”之美誉。抵达凤凰后客人自由游凤凰夜景、漫步美丽的沱江边。两岸灯火阑珊,古城清幽而绚丽让人留念往返。
凤凰
 
D5
早餐后出发游览在沈从文笔下能读到,在黄永玉的画中能看到,在宋祖英歌里能听到,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古城】3小时。游古城风雨虹桥、沱江跳岩、东门城楼下的石板街、古城墙、明清一条街、沈从文广场、沿沱江两岸漫步,欣赏沙湾吊角楼,细细品味古城久远的历史和尘封心底的记忆;古香古色、极富浓郁苗家民族风韵的吊脚楼与两岸,细脚伶仃的木柱立于河中,拖起古城中一段美丽的往事。中餐后BUS回长沙阿波罗商业广场散团。
凤凰景区为商业区,处处都是小吃,土特产(姜糖),客人游览行程自行购买特产、服装、苗饰、一切和旅行社无关。
 
早中
接待标准
 
门票:含张家界森林公园首道大门票、天门山、凤凰九景;
住宿:含武陵源两晚、张家界市区一晚、凤凰一晚住宿(提供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
餐饮:全程含3早5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景区内环保车;
导游:安排专职导游人员服务;
购物:无(土特产超市不算购物店)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