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 湖南张家界银河会展-湖南会议接待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会议新闻

大峡谷玻璃桥门票价格

来源:张家界会议公司 编辑:http://www.cits-zjj.com/ 作者:中旅会议部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门票价格,大峡谷玻璃桥门票多少钱,大峡谷玻璃桥门票价格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门票价钱:259元/人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自2月17日调整预约时间段以来,较大程度上缓解了景区排队拥堵及扎堆改签的压力。但近段时间,公司发现不少团队导游无视景区预约规定,不合理安排好行程甚至有意拖延时间,因迟到造成无法刷证入园而申请改签,给景区排队秩序及现场管理带来很大难度,鉴于此,为了减少广大游客的排队时间,公司决定即日起非景区原因或非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迟到,景区概不受理改签,由此造成的损失请自行承担。特此通知!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2017年3月10日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时间段提醒:
️A线: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大门票(单景区门票)分为2个时间段,时间段为7:30至12:59、13:00至16:00。
️B线: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玻璃桥(套票)分为2个时间段,时间段为7:30至12:59、13:00至15:00。B线在游览过程中请特别注意必须在15:00前检票上桥、务必在16:00前检票进入峡谷。
️C线: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单门票)只有1个时间段,时间段为14:30至17:30。

敬请各位计调、导游朋友熟知景区入园时间段,并严格遵守景区预约时间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排队秩序,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团队介绍 | 支付方式 | 联系我们